秦岭南风

这儿秦南风,辣鸡写手一个,笑点低的一批,喜欢音乐喜欢全职,感谢喜欢。

待我十里红妆

这儿秦南风
开学新高一,马上长弧
有一个脑洞是写荣耀24个职业的妹子和选手们的爱恨纠葛(划掉)
不过写不完了,明天就回学校
如果这样你还爱我的话
就继续看文吧
依旧be预警
时间线紊乱
感谢阅读,不喜勿喷
如有撞梗和不足请告诉我
我会改的(严肃脸)

⊙本篇女主路子熙,账号卡日暮云沙,盗贼

其实,在正直如霸图的队伍中,有一个特殊的存在,那就是,盗贼,日暮云沙,操作者路子熙,于第一赛季出道。

由于团队配置关系,路子熙不常出场,更多时候她都是在台下霸图的座位区,和观众们一起看着台上大漠孤烟和石不转等人的比赛。

没有人知道路子熙坚持的原因,她从第一赛季出道,到如今,上场的次数寥寥无几,许多人都劝她退役或者转会,也确实有不少战队发出过邀请,甚至承诺会让路子熙作为首发主力登场,但她都拒绝了,一直在霸图坚持到现在。

关于她如此执着的原因,有人猜测是因为韩队,因为韩队和她同是第一赛季出道,又都是在霸图不曾离开。

曾经有好事者在论坛上发起了“票选霸图最无用队员”的活动,路子熙稳居榜首,她不是没有看到这个论坛热帖,她只是毫不在意,后来帖子被韩队看到,直接举报,好事者也被封号,霸图官微发微博表示,我家的队员,何时轮到你们评说。

后来,张佳乐在一次聚会上问路子熙,为什么要一直坚持下去,结果不止韩文清张新杰,只要是在霸图待时间久了的人都对他使眼色,路子熙倒是没什么反应,只是问他,“你真想知道?”

张佳乐点点头,紧接着像想起什么似的赶紧摇头,“你不说也可以的”

路子熙轻叹,不顾其他人阻拦的眼神,“其实告诉你也无妨,不过是一段纯情小女生的恋爱故事罢了。”

她喝了口饮料,开始讲述她的故事。

曾经的路子熙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她的父母只关注她的弟弟,对她的关注简直微乎其微。她一直感觉很孤独,直到她认识了一个女孩,女孩说她有个哥哥,荣耀打的很好,恰好路子熙也喜欢这游戏,所以他们俩平时总是讨论游戏。

后来男生告诉她,他其实没有亲人,只有一个妹妹,他还认识了另一个男生,他们要成为职业选手。

当时荣耀职业联盟才刚刚开始,条件也不算好在那时成为职业选手的人不多,大部分人都是持观望态度,只是看选手们打比赛。

他问路子熙,“如果你要成为职业选手,你会选择哪个队?”

路子熙想了想,“霸图。”

男生哑然失笑,“可是我报名的嘉世,看来我们很可能成为对手啊。”

路子熙不以为然,“我们家不会让我去的,你担心什么。”

男生乐了,从兜里掏出一张纸,路子熙接过来一看,是霸图的报名表。原来他知道她在想什么,他知道她想做职业选手,却没时间去俱乐部,于是他帮她把报名表带了回来。看到写着路子熙名字的报名表,她激动得直接扑上去抱住男生,好一会才放开。

后来,路子熙出道,她特意看了嘉世的队员名单,却没有看到熟悉的名字,比赛场上也没有见过他,男生仿佛人间蒸发,再无音信。

再后来,第四赛季,男生的妹妹出道,和男生的朋友连续几年获得最佳组合,男生依然没有出现。

如果我一直在霸图,等他来的时候就能找到我吧,路子熙这样想着,在霸图一待就是十年。

这期间,男生的妹妹找到了她,告诉她男生为什么没有出道,也告诉她,她不必这样坚持,不能辜负自己短暂的职业生涯。路子熙听后只是摇了摇头,她的坚持不只为他,在她心里,霸图就是她的荣耀。

林敬言转会霸图,有的人认为曾经的犯罪组合会重演,但在第十赛季,路子熙却选择了退役,对外宣称原因是她的状态急剧下滑,实际原因,没有人知道。

南山,一个褐色头发的女生跪坐在一块墓碑前,泣不成声。

“沐秋,我,我等不起了,我家里逼我嫁人,我,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我怎么会怪你呢,小傻瓜。”

路子熙从梦中醒来,满脸泪痕,今天,是她出嫁的日子。

2017.8.30
秦南风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