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南风

这儿秦南风,辣鸡写手一个,笑点低的一批,喜欢音乐喜欢全职,感谢喜欢。

有幸遇到你

这儿秦南风
开学新高一,马上长弧
时间线紊乱
感谢阅读,不喜勿喷
如有撞梗和不足请告诉我
我会改的(严肃脸)

⊙本篇女主冷钰妍,账号卡残霜冷,魔道学者

以下正文

“冷钰妍!我堂堂魔道学者给你就用来打辅助?!”这是冷钰妍第n次训练坑了队友后队友沉默中的爆发。

顶着王杰希深沉而奇特的眼神,冷钰妍弱弱开口:“要不,我换个职业?”

七分钟后。

“冷钰妍!你个牧师是想上天吗?”

冷钰妍:我不是,我没有

其实冷钰妍操作也不是那么垃圾,只不过在她手下的魔道学者成了一个彻底的辅助,酸雨熔岩射线折线全部用来干扰,这让习惯魔道主攻的微草众人理解不能。

冷钰妍表示也很绝望,她也试过像王杰希一样打,结果被队友骂:“你个辅助走位这么风骚是不是想搞事情!”

冷钰妍:在这冰冷的世界,只有这队服还有一丝温暖。

无奈之下,冷钰妍去了技术部,平时也在网游里跟着游荡。

听说十区出了个君莫笑,让各大公会很是不满又无能为力,冷钰妍来了兴致。正好技术部最近不太忙,于是冷钰妍和天南星勾肩搭背去了第十区。

“boss刷新了!”

“快拦住君莫笑!”

“加大输出!君莫笑来了!”

冷钰妍:……

放开那个君莫笑,让我来!

冷钰妍操纵着魔道小号上天,赶到boss刷新处,几大公会包围了boss,一个穿的花花绿绿有碍观瞻的人带着七八个人赶到,各大公会瞬间调转火力,集火新来的人。

可是这并没有什么用,花花绿绿的人一路闯过包围圈,很快boss就要进入他的攻击范围了。

冷钰妍看到那个人头顶的名字:君莫笑。

诶哟,让我来会会你。

魔道学者右手一挥,君莫笑起跳时,一瓶熔岩摔在某处,迅速流淌开来,半空中的君莫笑突然有点僵硬的改变了方向,紧接着冷钰妍又是一扫把挥出,君莫笑侧身,险些落在微草的阵地。

叶修让君莫笑用出飞枪,安稳的落在地上,他一抬头,魔道学者掠过他的身前,星星射线直直轰在他身上。

“残霜冷”叶修念出魔道的名字,若有所思。

冷钰妍强行驱赶了君莫笑之后,又是几个技能丢出,阻拦了各公会的攻势,只有中草堂在她的“偏袒”下继续输出,勉强带走了boss。

蓝溪阁内,某剑客看着放飞自我的魔道,不禁问出声:“队长队长中草堂那个魔道那么神奇的哦居然拦住君莫笑了他是王杰希吗一定是吧”

某术士思考了一下:“不像,操作不错,但如果是王杰希的话,不太可能去打辅助。”

抢完boss不一会,冷钰妍就接到了流木的好友申请,点开一看,是个黄毛剑客。

黄毛,剑客,冷钰妍大概知道他是谁了。

冷钰妍点了接受,然后摘下了耳机。

果然,消息提示音不停的响,都是流木发的。

“阿黄,闭嘴”冷钰妍无奈。

然后对面停顿了三秒。

“你好,我是蓝雨的喻文州”

喻文州打好字,刚想发,突然想起上次他试图勾搭(划掉)试图招揽一个女魔道时,他刚说自己是喻文州,对面就开始哈哈哈。

他一脸茫然的问对面笑什么。

对面告诉他,你开语音。

然后喻文州就听到了他不能再熟悉的某绿色单亲爸爸嚣张的笑声。

“喻文州,你们蓝雨这么饥渴的吗?”

王女士你好,王女士再见。

喻式冷漠。

回忆结束。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觉得王杰希应该不会叫黄少天阿黄。

(毕竟他叫黄少天的时候不加称呼)

然后他就发出去了那句话。

半晌,对面开始哈哈哈。

喻文州有个不太好的预感。

紧接着,对面发来一条消息“喻文州,你这么饥渴啊,当我王杰希不存在的?”

喻文州:(保持微笑.jpg)

原来王杰希当时正在俱乐部里转,他来到技术部,想看看选手的银武改造成什么样了,没想到却看到了喻文州试图挖墙脚。

就在冷钰妍想回喻文州时,王杰希轻咳一声。她立刻背脊挺直,僵硬的回头,对上王杰希的眼睛,尴尬的笑了笑。

王杰希看向她的屏幕,喻文州的消息还挂在那里,冷钰妍的消息还没发出去:

“喻队找我有什么事”

王杰希从后伸手,修长的手指按住键盘,把冷钰妍打的字删掉了,打了一列哈哈哈过去。

冷钰妍有点懵,这是什么情况。

紧接着,王杰希又打:“喻文州,你这么饥渴啊,当我王杰希不存在的?”

冷钰妍已经能想象喻文州的尴尬了。

不过她现在也挺尬的。

王杰希站在她身后,双手从她身侧伸出,下颌擦过她的发顶,就像环抱住她一样。冷钰妍僵硬的坐在椅子上,试图忽略围绕着她的王杰希的气息。

但是她失败了。

她抬头,看到的是王杰希线条完美的侧脸,暗绿色的眸子注视着屏幕,严肃中带了一丝戏谑。

冷钰妍: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

王杰希像是感受到了她的目光,低头,“嗯?”

冷钰妍立刻收回视线:“没,没事。”

屏幕上,喻文州无奈的发消息:王队很喜欢女号吗?

“不,这是我们微草妹子的号”

暴击!

王杰希,Victory!

在冷钰妍的注视下,王杰希站起身,坐到她旁边,非常严肃的问她

“你想过离开吗”

冷钰妍有点摸不着头脑

“没有啊,如果我想走就不来技术部了”

王杰希斟酌了一下

“其实你去别的队尝试一下或许会更好,微草目前不适合辅助魔道上场”

冷钰妍一下明白了王杰希的意思,他是说她在微草可能等不到出场的机会,如果为了她考虑,她可以试试去别的战队。

“没关系的,我可以在技术部,可以在网游里,但我没有离开微草的打算”

“为什么”

“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一切,我想和大家一起成就荣耀”

“很好,钰妍”王杰希有点感动,微笑着拍了拍冷钰妍的肩,“注意休息,不要累到自己”

冷钰妍呆呆地看着王杰希的背影,半晌才回过神:“以前怎么没发现队长这么帅呢?”

而此时,被暴击的喻文州试图问出女魔道的名字,冷钰妍告诉他之后就拔卡下线了。反正boss也抢了,君莫笑也看见了,任务完成,睡觉去。

那之后,王杰希有时间就去技术部转转,冷钰妍经过多次实(失)验(败),终于给灭绝星辰提高了属性加成。

喻文州黄少天在选手群里各种询问冷钰妍的事,微草众人态度一致:不看不听不知道。

那年的全明星赛上,高英杰击败王杰希,那一瞬间,冷钰妍的心莫名抽疼了一下,她的队长真的是为了微草搭上了一切啊。

过了一段时间,王杰希又一次去技术部转,却看到冷钰妍在收拾东西。

“你要走了吗?”

冷钰妍抬头,很是不好意思“是的,我,要出国了”

王杰希过了好久才想明白那一刻他心中的失落是因为什么,可那时他已经失去了冷钰妍的联系方式,她出国后换了手机号,他也没有她的QQ,每次他去技术部都习惯性的看向那个空着的座位。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的呢?

王杰希很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

他觉得,一开始可能是被她不走寻常路的魔道吸引了注意力,她离开训练营后第十区的那一次他也在场,当时她的表现着实让他惊艳了一把,紧接着那天晚上他和她的谈话让他对她的好感成倍增长,在那之后她不经意流露出来的细节更是每时每刻都在吸引着他。

因为喜欢她,所以才希望她有更好的去处,能成就自己的荣耀,而不是在战队里默默无闻的度过职业生涯。

他还记得她在研究灭绝星辰的那段时间,真的可以用废寝忘食来形容,下班时间还经常拉着他去和她竞技场。最后灭绝星辰的属性加的十分漂亮,他用起来顺手了很多,当时他只道是她技术过硬,现在想来,她一定是趁着竞技场的时候确定了他需要的武器加成。

这样的事还有很多,王杰希已经不想再回忆了,因为她已经走了,离开了他,离开了微草。

时间过得很快,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开始了。

总决赛上,王杰希彻底放飞了自我,魔术师打法让对面措手不及,队友水平够高也没有出现配合脱节的现象。

那一战,中国观众看得热血沸腾,等到荣耀二字出现在屏幕上时,场馆安静了,喻文州,黄少天,李轩...选手出场,激动至极的观众忘记了鼓掌欢呼,最后王杰希出场,看台上一个人站起来大喊“王杰希,世界冠军,魔术师,荣耀不败!”

场馆在一瞬间沸腾了,所有人都在欢呼,喻文州举起了奖杯,选手和观众都难以平复他们的心情。

王杰希在听到那句话时马上朝声音的来源看去,那声音虽然激动得破了音,但他还是能听出来,他能确定,她在这里。

看台上,冷钰妍喊完那句话后泪流满面,那是她的队长,她从训练营就喜欢的王杰希。

她看到王杰希在往这里看,她朝思暮想的王杰希,在看她。

最后她还是匆匆离开了场馆,旁边的方士谦问她,你不留在这里吗?小队长他可想你了,真是的,明明你也那么想他,还不让我告诉他你在哪。

她笑笑,没有说话,让他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她现在定居国外,王杰希又是那么的完美,即使王杰希接受了她,她对于异地恋可是一点信心都没有。

方士谦和他女朋友劝了她好多次,可她还是坚持不让王杰希知道她的去向。

她回到公寓后不久,门铃响了,她开门,却被人紧紧拥住,那人的下颌紧贴着她的发顶,熟悉的声音传来

“冷钰妍,我好想你”

冷钰妍一惊,立刻推开他,想关门却被他拦住,“钰妍,我们好好聊聊”

没有人知道他们聊了什么,只知道王杰希在苏黎世发了一条微博

“她和冠军是我在苏黎世最大的收获,请给我一年时间。”

一年之后王杰希退役,直接飞往苏黎世,他的微博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他和她紧紧拥抱,背景是第一届比赛的场馆。

有幸遇到你是一首全职同人曲,叶修中心,个人认为挺好听的(悄咪咪卖个安利)

2017.8.30
秦南风

评论(3)

热度(32)